中远海运集团荣获2016最佳海外形象企业称号
2016-10-18 10:53:13 来自:中国航贸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中远海运集团荣获2016最佳海外形象企业称号

 

  中国企业海外形象高峰论坛在北京中国职工之家举行。本届论坛由国务院新闻办、国务院国资委指导,中国外文局主办,中国报道社承办。论坛发布了“2016年度中国企业海外形象20强(中东欧地区)”、“最佳海外形象企业榜单(中东欧地区)”等奖项。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成功上榜,荣获2016最佳海外形象企业称号。

 

  本届论坛以“创新:企业海外形象建设新动力”为主题,深入探讨创新驱动背景下中国企业海外形象塑造的路径与策略。为了科学、客观地了解外国民众对中国企业海外形象的整体评价,为企业国际化经营及国家“走出去”战略提供更具针对性的参考,论坛发布了由中国报道社联合中国外文局对外传播研究中心和华通明略(Millward Brown)、Lightspeed GMI共同完成的《2016中国企业海外形象调查报告》。同时发布了“2016年度中国企业海外形象20强(中东欧地区)”、“最佳海外形象企业榜单(中东欧地区)”等奖项。国家相关部委领导、专家学者、我驻外使节、国企民企高管及媒体代表等300余人出席了论坛。

关键字:
中远海运集团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