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马批准压载水管理公约
2016-10-20 17:03:18 来自:中国船检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巴拿马成为第53个批准压载水管理公约的国家,至此,批准国合计商船吨位超过世界商船总吨位的50%。

  全球最大船旗国巴拿马的批准,为公约签署国添加了18.02%的吨位,使得船舶总计吨位达到了53.28%。

  IMO秘书长林基泽对此表示:“我非常振奋,现在签署国的商船吨位超过全球商船吨位的一半。船舶安装压载水管理系统不仅能减少外来物种入侵的风险,还能通过制定清晰明确的压载水管理标准为全球航运提供公平的竞争环境。”

  今年9月8日,芬兰批准该公约,使得签约国达52个,商船总吨位达世界商船总吨位的35.14%,满足公约最低生效条件。公约规定,将于达到生效条件后12个月后正式生效。因此,压载水公约将于2017年9月8日正式生效。

关键字:
巴拿马 压载水管理公约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