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表示,竞标者可购买整体或单独购买STX资产
2016-10-20 14:06:26 来自:贸易风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一家韩国法院已决定在接下来的2周,把STX海洋造船公司(STX Offshore & Shipbuilding)及其STX法国企业整体出售或单独出售。

 

  据道琼斯(Dow Jones)报道称,竞标者必须在11月4日之前提交计划书。

 

  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法官Choi Ung-young 说:“投标者可以对这两家企业整体竞标或单独竞标。”这与早些时候的声明不同,此前的声明表示只能整体收购。

 

  债权人和债券持有人需在11月11日前召开会议考虑这家韩国母公司的复兴计划。一旦计划未被采纳,公司将面临清算。

 

  公司的订单量大幅下滑,在5月申请接管。为使其在镇海(Chinhae)的主要造船厂能够存活,这家公司拟定出一系列大刀阔斧的措施,这些措施包括出售资产、削减成本及债转股。

 

  根据这项计划,公司将裁员30%,降薪20%。

关键字:
STX STX法国 STX海洋造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