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撇下马士基,独自开启跨太平洋航线
2016-10-24 13:33:13 来自:国际海事信息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地中海航运宣布,将脱离与马士基航运的船舶共享协议(2M),独自开启跨太平洋Maple航线。

  地中海航运宣布,将脱离与马士基航运的船舶共享协议(2M),独自开启跨太平洋Maple航线。

 

  9月7日,地中海航运与马士基航运签署船舶共享协议,为托运人提供跨太平洋班轮航线,以缓解因韩进海运破产而导致的集装箱运力不足的问题。地中海称其为Maple航线,而马士基命名为TP1航线。

 

  尽管两大航运公司承诺将共同提供服务,但双方对航线有着截然不同的规划。

 

  最初,双方同意跨太平洋航线将环绕釜山、洛杉矶/长滩、盐田和上海。但地中海坚持最终挂靠港为加拿大的鲁珀特王子港,而马士基称应挂靠洛杉矶/长滩港。

 

  地中海称,该航线受中国“十一黄金周”影响遭到部分停运,但将于10月28日恢复运营,MSC Rochelle号届时将从盐田出发,挂靠上海、釜山、长滩和温哥华。

 

  地中海同时声明,Maple航线是一条没有马士基参与的专有航线。

 

  同时,马士基发言人上周表示:“TP1航线不会取消,我们正重新审议计划,适时更新客户和市场。与此同时,根据客户需要安排额外的运载方案。”

关键字:
地中海 马士基 太平洋航线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