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丰盛油8号船舶再次闪爆 目前无人员伤亡
2016-10-24 9:54:34 来自:人民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口10月23日电(记者 毛雷)10月20日13时许,一艘广东东莞丰海海运有限公司的丰盛油8号船舶在八所港危化码头装载石脑油(化工轻油)过程中机舱发生闪爆。10月23日17时许,正在紧急救援的丰盛油8号船舶再次发生闪爆。

目前,消防官兵正在现场开展紧急救援。现场生态环保和海洋部门也正对大气和海洋环境进行监测,目前各项环境指标均未超标,海域环保工作将不间断地进行监测。

为了进一步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广大市民的人身安全。在现场指挥部的指导下,东方工业园区内的所有人员已有序撤离到安全地带。工业园区周边的十所村、八所村也正有序组织撤离。请广大市民不要擅自进入园区。

也请广大市民不恐慌,不造谣,不传谣,相关信息现场指挥部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关键字:
东方 丰盛油8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