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租下山东海运的超大型液化气体运输船
2016-10-28 16:13:54 来自:贸易风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山东海运船队中的一艘超大型液化气体运输新船与维多集团(Vitol)签下为期12个月的租约。

  消息人士说,这艘84,000-cbm Pacific Dongying(建于2016年)的租金比波罗的海(Baltic)租金水平低5%。

 

  山东海运(Shandong)旗下的4艘超大型液化气体运输船(VLGC)在1990年至2015年之间建造,今年这家船东开始接收8艘船,据报道,每艘船的价格为8000万美元。6艘船将在今年交付,2艘船于2017年交付。

 

  原计划是把船租给的液化石油气(LPG) 进口商东华能源(Oriental Energy),《贸易风》之前曾报道,头4艘船已与东华能源签下10年为期的租约,月租金低于125万美元。这样的话,the Pacific Dongying可能和东华有关。

 

  山东海运(Shandong)在2013年进入超大型液化气体运输船(VLGC)市场。2月份,这家公司原本打算斥资8100万美元购入84,000-cbm新船Caravelle(建于2016年),但交易没有实现。这艘船还留在Dorian LPG的船队中。

 

  超大型液化气体运输船(VLGC)即期汇率一直上涨,现已达到每天12,000美元到13,000美元之间。

 

  在灵便型船领域,设在陈奈(Chennai)的公司Global United签下合同把20,700-cbm Tirumula Gas(建于1993年)租给Bharat Petroleum 公司BPCL),租期6个月,日租金为13,500美元,可选择延期租用6个月。Global United于2014年以2000万美元从Ultragas收购了这艘船。

 

  在小型船领域,日本船东村上秀造船(Murakami Hide)把7,500-cbm Botafogo Gas(建于2009年)出售给了一位匿名船东,价格为1280万美元,市场消息人士表示,这个价格相当低。

 

  Epic Gas向阿拉伯联合酋长国(UAE)出售了5,000-cbm Epic St Paul(建于1995年),价格为300万美元。

 

  消息人士说,Ultragas出售了3,100-cbm Lady Martine(建于1998年)。这艘船必须在11月进行船舶安检,价格为300万美元。

关键字:
维多 山东海运 超大型液化气体运输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