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哈尔在中国新时代船厂签下油轮订单
2016-10-28 14:57:12 来自:贸易风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沙特阿拉伯公司斥资3亿美元扩大其船队规模。

 

  比哈尔国际公司(Bihar International)在中国的新时代船厂(New Times)订造多达8艘油轮。

 

  《贸易风》获悉,这项合同是该造船厂今年的首份订单,潜在价值超过3亿美元。

 

  市场消息人士认为,原名Bakri Navigation的沙特阿拉伯油轮公司比哈尔国际(Bihar International)签下2艘阿芙拉型油轮和2艘55,000-dwt IMO-II化学品油轮的确认订单。

 

  据说,该合同包括另外2艘同样类型船的备选。

 

  外界认为,这艘阿芙拉型油轮造价为4100万美元,配备18个油箱及额外2个不锈钢油箱的化学品油轮造价为3500万美元。

 

  油轮预计在2018年年底开始交付。

 

  上个月,比哈尔(Bihar)位于迪拜的国际商业和技术管理部门红海海洋管理公司的首席执行官Gamal Fekry船长向《贸易风》透露,比哈尔(Bihar)正就订造8艘油轮在与中国造船企业进行最后阶段的商谈。他没有对最新事态的发展置评。

 

  上个月,Fekry指出,比哈尔(Bihar)订造这些船旨在满足其商业伙伴的需求,并不是仅仅因为造船厂的价格有吸引力才订造造船。

 

  保守的承诺

 

  Fekry说:“我们是一家保守的公司,我们根据业务需求扩展船队。 我们没有投机性地订船。”

 

  比哈尔(Bihar)是历史悠久的沙特家族AK Al Abkri & Sons旗下航运公司,这个家族公司的业务不仅仅在航运领域。尽管航运公司更名,但Bakri Navigation仍然是船舶拥有公司的名称。

 

  比哈尔(Bihar)的船队拥有原油/化学品油轮,2艘LPG运输船,即大宇(DSME)建造的35,000-cbm Al Jabira和 Al Barrah(均建于2007年)。《贸易风》于1月曾报道,这家公司在韩国现代尾浦造船 (Hyundai Mipo Dockyard)订造了2艘38,000-cbm LPG,附加2艘备选。

关键字:
比哈尔 新时代船厂 油轮 沙特阿拉伯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