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因泰接收延期的LNG运输船
2016-10-28 14:52:24 来自:贸易风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一位公司官员告诉《贸易风》船舶正在进行气体试航。

 

  这位官员说:“去年,LNG运输船完成海上试航。由于气体试航,这艘船稍微推迟交付。去年天津港发生爆炸事故,中国严格控制安全问题。”

 

  这艘船将首次运载来自马来西亚的民都鲁(Bintulu)的第一批货物,把LNG运回中国。

 

  据说,大连因泰(Dalian Inteh)于2013年年中斥资5.6亿人民币(8270万美元)订造Qi Yuan,船原本安排在2015年第一季度交付。但是为了安装一个气体燃烧装置(Gas Combustion Unit),以便能够进行船对船操作,船东延迟1年接收船。

 

  大连因泰(Dalian Inteh)还拥有1982年建造的130,000-cbm Lucky FSU(船的原名为Tenaga Dua)及Fortune FSU(船的原名为Tenaga Tiga),这些船于去年从马来西亚国际船运(MISC)收购,据报道,整体价格为1920万美元。

 

  浮动储存装置(FSU)转换工作

 

  这两艘船现在停泊在马来西亚,但大连因泰(Dalian Inteh)将把船送到中国的船舶修理厂Yiu Lian转换为浮动储存装置(FSU)。这是造船厂首次签下的把LNG船转换为浮动储存装置(FSU)的合同。转换工作需要六个月。

关键字:
大连因泰 LNG运输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