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货轮搜寻近17小时 尚未找到郭川船长
2016-10-31 9:56:14 来自:北京时间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10月30日晚,郭川团队发布消息称,厦门远洋瑞安城号已于当天清晨抵达郭川船长失联海域并积极瞭望展开搜救,但截至目前尚未发现任何踪迹。

 

  郭川团队表示,瑞安城号于北京时间清晨5点左右靠近专家计算出的郭川漂流地带,并已连续加派瞭望人员,从各个方向持续搜寻,船长和值班驾驶员则在驾驶室内利用雷达、望远镜、肉眼等一切手段进行瞭望。

 

  上午11时45分,瑞安城号丁船长再次联系郭川团队,通告货船已到达郭川最可能漂流到的位置,将按照法国专家给出的图进行扇形搜索。

 

  15时34分,丁船长通过卫星电话告知郭川团队,已沿着法国专家提供的最有可能发现郭川的坐标搜寻了四个小时,但没有发现郭川的任何踪迹。丁船长表示当时已经天黑,海浪变大,但水温依保持在27、28摄氏度左右。

 

  据悉,瑞安城号此后继续向南,向西之后便会向西北方向的坐标点航行并寻找郭川的踪迹,预计在当地时间次日早5点抵达西北坐标点。如果再没有任何发现,瑞安城号将结束搜寻并回到既定的航行轨迹。

 

  自瑞安城号北京时间凌晨5点左右靠近郭川可能的漂流区域到郭川团队发布消息,已经过去近17个小时。虽然未在海上见到郭川的踪影,但瑞安城号已沿途投放了郭川团队要求的矿泉水、漂浮物等海上求生物品。

 

  瑞安城号的丁船长自接到搜救任务后一直在驾驶台坚持工作,担心错过郭川团队电话。自搜救开始,他基本上与郭川团队保持了每隔2到3个小时一次通话的频率。丁船长说,他本人和全体船员对郭川船长充满崇敬之情,仍将全力以赴,希望奇迹出现。

 

  据悉,郭川的亲友和岸上团队还在联系靠近事发海域的其他商船加入救援。另外,郭川岸上团队也将赶到事发海域。据郭川表姐孙萍说,岸上团队将登上三体船,进一步判断郭川落水原因。与此同时,跟郭川合作过的海员也要把这艘船开到上海,完成这艘船的历史使命。

关键字:
中国货轮 郭川船长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