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管道爆炸致MR费率飙升
2016-11-2 16:34:53 来自:贸易风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美国阿拉巴马州的事故发生后,油轮费率上涨到15,000美元。

  Diamond S 旗下中程成品油轮 Alpine Mathilde

 

  美国当局于10月31日关闭涉事天然气管,中程(MR)油轮的费率在一夜之间飙升。

 

  阿拉巴马州(Alabama)发生爆炸及火灾事故,造成一名工人死亡,五人受伤,科洛尼尔管道(Colonial Pipeline) 关闭了主要汽油管道。

 

  克拉克森-柏拉图证券(Clarksons Platou Securities)表示,事故发生后,油轮费率从6,900美元飙升至15,000美元。

 

  船舶经纪人补充说,管道关闭后,将向纽约进口更多的欧洲汽油。

 

  这是9月以来第二次事故发生后汽油价格上涨。

 

  9月9日,科洛尼尔(Colonial)曾报道,在这块爆炸区域发生了近二十年来最大的汽油泄漏事故。

 

  地方官员表示,10月31日的事故引发了火灾,席卷了32英亩的土地。

 

  克拉克森-柏拉图 (Clarksons Platou) 补充说:“我们认为,即便是下周管道能修好,成品油轮船队的运输时间也会延长,故而将在未来几周内支撑MR的费率。”

关键字:
天然气管道 MR费率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