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维奇完成和瓦锡兰收购交易
2016-11-2 9:36:58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先进的传动系统解决方案技术专家斯维奇日前宣布其对于瓦锡兰电气传动系统部门的收购于10月31日全部完成,该部门位于挪威,其电气传动系统的系列产品应用于船舶的兆瓦级应用。在斯维奇母公司安川电机的支持下,本次收购将为斯维奇专注于发展其核心竞争力的运营提供坚实的平台。这台序列号为1000的电气传动系统的下线也拉开斯维奇新成立的斯维奇挪威船舶传动系统公司开始运营的序幕,该公司的产品将面向全球市场。

 

  斯维奇此项收购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从收购双方的协同增值效应中受益,斯维奇将拥有更加强大的机械制造和产品供应能力,提供范围更广的传动系统解决方案,及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收购协议包括该电气传动系统的制造厂,位于挪威斯图尔(Stord)的先进的测试中心,以及位于特隆赫姆(Trondheim)的一个研发中心。

 

  “这项收购符合我们的长期战略——为船舶提供环保能源解决方案,”斯维奇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ukka-Pekka Mäkinen说道,“我们新组建的业务单元会为就为这些产品开辟新市场、拓宽销售渠道、并扩大我们的业务范围。收购双方具有非常强的协同作用。”

 

  “斯维奇的目标是成为船舶传动系统领域的领头羊。我们已在全球的船舶市场奠定良好基础,随着本次收购的成功完成,我们将为客户提供更多产品和更多应用于绿色航运的一流技术,而绿色航运是业内公认的发展趋势。有了安川电机的支持,我们还将在全球市场为更多客户提供成熟的顶级产品。” Jukka-Pekka Mäkinen继续说道。

 

  斯维奇将继续成为瓦锡兰船舶传动系统的供应链合作伙伴,同时还能为其他更多客户提供该系统。到目前为止,近1000台经过认证的成熟电气传动设备已成功地应用于瓦锡兰的系统中,包括推进系统及钻探系统等。 对于其他希望降低风险,而又期望升级到更先进传动系统解决方案的客户来说,这些产品非常有吸引力。

 

  “很高兴我们能够成为斯维奇的一分子正式开始运营,今天也恰逢我们第1000台传动系统下线,我真的非常开心,” Asbjorn Halsebakke说,他将担任斯维奇挪威船舶传动系统公司的总经理。“对我们来说,这意味着我们已经具备了将电气传动系统应用在恶劣的操作环境中所需的必要经验,我们将成为该领域无可争议的领导者。”

 

  关于斯维奇挪威船舶传动系统公司的更多信息

 

  斯维奇新成立的这一运营机构具有丰富的经验,可为要求苛刻的船舶和石油天然气应用提供传动系统。15年前,Aker Elektro为这一业务的拥有者,公司专注于研发及制造。2005年,瓦锡兰挪威公司收购该业务。该传动系统运营机构目前有约20位员工,其中大多数是研发和项目工程师。斯维奇挪威船舶传动系统公司的产品包括690V低压传动系统,功率从500kW至5.5MW的单电机和10兆瓦的双电机;及功率从5 MW至24 MW的6600 V高压传动系统。

 

  关于斯维奇

 

  斯维奇,安川电机下属公司,是先进的传动系统技术的先驱,提供环保的能源解决方案。斯维奇的兆瓦级永磁设备和变流器系统的装机容量已超过11 GW。斯维奇的业务领域包括风能、船舶及一些特殊的工业行业解决方案。斯维奇创新的传动系统对可盈利地发电及能源使用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其最终目标是降低度电成本和运营成本 。斯维奇总部设在芬兰的赫尔辛基。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theswitch.com

 

  关于安川电机

 

  安川电机是世界领先的核心技术提供商,致力于运动控制、机器人自动化及系统工程业务。自从1915年成立以来,安川电机已为市场提供了最优质的产品及技术。产品涵盖电动机应用,工业高级自动化解决方案及最前沿的机器人开发。安川电机在全球各主要机构的员工超过1.4万人,2015财年净销售额达到31亿欧元(按照1欧元=133.0日元的汇率)。更多关于安川电机的信息,请访问: http://www.yaskawa.co.jp 。

关键字:
斯维奇 瓦锡兰 安川电机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