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持续萎缩 泰国港口收入减少
2016-11-8 14:42:30 来自:商务部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综合泰国媒体11月8日消息,泰国港口局报告指出,2016年港口服务、水运货物、水运集装箱收入项随经济不佳而减少,原因是从今年初以来泰国出口持续呈萎缩,而旅游增长也没有达预期指标水平。

      泰国港口局经理素提能表示,于2016年10月结束的2016财年中,港口局的船运量比上个财政年度减少,以集装箱、货物船运,包括廉差邦港口的汽车载运船(RO/RO)的船运量减少较为明显,不过,其中曼谷港口的总船运量仍略有增长,部分原因来自廉差邦港口船运量减少。

      素提能表示,曼谷港口的集装箱船运量也比去年减少,全年的船运趟次计9379次,比去年减少1.8%;而全年的船运货物装卸量计9337.1万吨,比去年减少2.0%;集装箱装卸量计856.6万标准箱,比去年略增2.73%。曼谷港口装卸量呈减少趋势,来自使用量减少,主要原因是世界经济仍波动和复苏速度比预期缓慢,尤其是2016年上装卸,其中美国、日本经济复苏尤其缓慢。

      廉差邦港口方面,进出船次计6312次(不含沿岸停泊休整轮船和其他船只),比去年增长0.11%,装卸货物计7232.4万吨,减少1.53%;集装箱装卸量计706.1万标准箱,增长约4.15%。

关键字:
出口萎缩 泰国港口 收入减少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