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海运收购DSD旗下中程油轮
2016-11-10 10:00:50 来自:贸易风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中国船东从二手市场上首次购买油轮。

 

  山东海运股份有限公司(Shandong Shipping )被确认于今年年初收购挪威航运公司DSD Shipping旗下的1艘中程油轮。

 

  根据香港华林(Wallem)的消息,中国第三大船东收购的是45,000-dwt Stavanger Eagle (建于2004年)。华林 (Wallem)在公司的内部杂志上表示,新加坡办事处全面接管了船,这艘船改名为Shandong Weihe。

 

  华林 (Wallem) 说:“这是山东海运收购的第一艘油轮。” 此前,华林的欧洲办事处管理这艘船。

 

  这艘船的管理人表示,山东海运决定购买这艘船之前,从2016年2月开始,其上海办事处一直在与买卖(S&P)经纪人合作。

 

  《贸易风》曾首家报道,DSD 公司于5月向一位匿名的中国买家出售了Stavanger Eagle,价格是1500万美元。

 

  当时,DSD公司董事总经理Oddvar Hausken由于保密条款限制,拒绝对出售一事置评。

 

  此前,《贸易风》曾报道,设于青岛的山东海运股份有限公司(Shandong Shipping )打算进入中程油轮领域,公司董事会批准收购2艘二手船。

关键字:
山东海运 中程油轮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