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了 索马里海盗将注意力转向小船
2016-11-11 8:59:34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11月11日讯 据联合国报告称,据上一次索马里海盗成功劫持一艘大型商船已近三年了,但他们的攻击能力依然存在和抢劫意图不曾消退,最近他们将目标转移到较小的外国渔船上。

  

  据相关报道称,截至2016年8月为止,索马里海盗还没有从大型船舶劫持过船员,但39名外国渔船人质现在依然被囚禁。

 

  今年截止2016年10月为止,虽然海盗袭击事件增加至15起,但是与海盗袭击活动最猖狂的时期2011年(大约有 237起)相比,有了大幅度下降。

 

  会议上,安理会索马里事务负责人指出,索马里海盗存在的根本原因在于其经济环境一直太差,人们被迫对外进行抢劫,要想从根本上解决问题,那就先得发展经济。

 

  安理会呼吁索马里当局应将海盗绳之以法,提倡成员国也会积极地提供一系列帮助,共同打击海盗。

关键字:
索马里海盗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