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航交所航付保再发力,牵手广西贵港服务中小船东
2016-11-14 10:18:18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11月10日,前海航交所与广西贵港珠江船舶交易有限公司、贵港市航运信息服务中心三方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三方就前海航交所在广西范围内开展船舶交易与航运金融等业务合作事宜达成共识,并对航付保平台交易支付结算功能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广西贵港市港航管理局副局长黄醒仟、贵港市航运信息服务中心总经理刘凯标、广西贵港珠江船舶交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志恩、信息部部长韦剑锋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广西贵港是我国大西南出海通道的重要门户,拥有中国西部地区内河第一大港贵港港,货运船舶拥有量逾3000艘,船舶交易量稳居全国前五,2016年9月广西贵港珠江船舶交易有限公司船舶交易量更是位列全国前三。此次三方展开合作,为前海航交所旗下中国首家航空航运金融结算与数据服务管理平台——航付保进入西南内河流域市场打开了通道,体现了前海航交所在航运体系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

 

  航付保平台在广西贵港的推广应用,也将为当地的船舶交易营造一个更公开、公平、公正的交易环境。航付保引入AAA级担保公司和航运领域权威律所,为中小航运企业提供专业的交易及法律保障,打造了更加安全、快捷、专业的交易支付平台,使区域航运市场价格更公开透明,有效规范航运市场行为。

 

  同时,航付保依靠互联网技术手段,为中小航运企业提供一站式交易结算类增值服务。通过航付保进行的船舶交易结算,可以汇聚大量的资金流、信息流数据,形成的航运大数据体系能够为中小航运企业定制第三方征信数据报告,以此为基础满足企业多样化的融资需求。

关键字:
前海航交所 广西贵港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