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浓雾近日频袭 上海港数百艘船舶滞航
2016-11-15 8:51:33 来自:东方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劳动报》报道,由于空气湿度大、北方雾霾扩散等因素,上海港水域近日频繁受到浓雾侵袭,数百艘船舶滞航。为此,海事部门等通过有效疏导措施,将能见度不良对邮轮班期的影响降至最低,确保了船舶、邮轮产业的平稳运转。

 

  前天傍晚,上海港主要航道突降大雾,实际能见度小于1000米,吴淞海事局根据预案立即启动蓝色预警,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受此影响,上海港数百艘船舶滞航,其中包括停靠在吴淞口国际邮轮码头停泊的国际邮轮“海洋量子号”和“歌诗达幸运号”,6700余名旅客出行受到影响。昨日零时左右,上海港能见度好转并趋于稳定,蓝色预警解除。

 

  昨日凌晨四时左右,雾情出现反复,上海港部分水域能见度不足500米,水上交通管制再次启动,计划进港的邮轮“蓝宝石公主号”被迫滞留长江口水域,无法按计划靠泊码头。14日早晨七时许,浓雾散去,交通管制结束,吴淞海事局立即安排邮轮“蓝宝石公主号”第一艘进港靠泊。

关键字:
上海港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