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A原油库存意外大增527万桶 油价小幅反弹
2016-11-17 9:52:15 来自:华尔街见闻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美国11月11日当周EIA原油库存猛增527.4万桶,远超增加100万桶的预期。汽油和精炼油库存分别增加74.6万桶和31万桶,双双超出预期。数据公布后,布油短线回升逾0.8美元。

 

  继隔夜美国API行业版原油库存超预期大增之后,最新EIA原油库存也大增527.4万桶,令WTI油价短线下挫。但由于俄罗斯能源部长发表关于OPEC的讲话,市场出现了疯狂买入的迹象。

 

  今日,俄罗斯能源部长Novak表示,将继续围绕石油市场联合行动举行磋商。希望OPEC在11月30日达成共识,OPEC达成协议的可能性很大。他称,任何事都取决于OPEC的决定,俄方将支持OPEC的决定。

 

  不过,尼日利亚、伊朗和伊拉克的石油部长据称将不会参加在多哈举行的OPEC会谈。

 

  俄罗斯能源部表态后,WTI原油涨近0.7美元,转涨0.6%,报46.12美元/桶。布油短线回升逾0.8美元,转涨0.6%,报47.35美元/桶。

关键字:
EIA原油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