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船东Abis Shipping的船队被拍卖
2016-11-18 13:50:49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银行计划出售12艘荷兰船东的重吊/多用途船,但仍在商谈财务解决方案。

 

  银行打算拍卖荷兰船东Abis Shipping船队的一部分船。

 

  包括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在内的贷款人扣押了船东21艘船中的12艘船。

 

  这些船将在本月底通过在线平台BVA拍卖。

 

  首席执行官Rene van de Graaf证实向FD网站出售船,并表示其中的2艘船不是公司拥有的船,另外2艘船正在项目中服务并将完成工作。另一份报告表示,剩下的9艘船会继续运营。

 

  van de Graaf补充说:“费率已经下跌20%至30%。”

 

  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与银行签订了停牌协议,但现在协议已经过期。

 

  虽然没有找到再融资的解决方案,但谈判仍在进行,这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希望能够达成协议。

 

  Rabobank不予置评。 记者已联系Abis对此事进一步置评。

 

  Nautilus联盟表示,这12艘船在闲置,可以立即使用。

 

  Abis公司成立于2007年。克拉克森(Clarksons)列出目前有9艘船闲置。

 

  上个月,Flinter海运(Flinter Shipping)的再融资申请被拒绝,这家公司申请暂停付款。于是银行采取行动。

关键字:
荷兰船东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