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岬型船的定期活动量增加,乐观情绪充斥市场
2016-12-5 16:09:32 来自:贸易风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海岬型散货船的市场活动量上升。

 

  海岬型散货船在定期市场的活动量上升,越来越多的船东及承租商相信,大型船的苦日子已到头。

 

  最好的一笔交易是星散(Star Bulk)旗下182,000-dwt Leviathan(建于2014年)租给了大韩海运公司(Korea Line ),为期1年,日租金为12,000美元。去年12月,星散差点儿将这艘船出售。

 

  Oldendorff Carriers租用208,000-dwt的纽卡斯尔型船China Enterprise,租期为11至14个月,日租金11,000美元,上海外高桥造船厂于下个月交付这艘船。

 

  美国上市公司戴安娜航运(Diana Shipping)把其180,000-dwt New Orleans(建于2015年)租给美国科氏公司(Koch),租期为11至15个月,日租金11,000美元。这艘船即将完成SwissMarine的租约,日租金为11,650美元。

 

  不同结构

 

  日鲜海运(Nissen Kaiun)把其174,000-dwt Pacific Explorer(建于2006年)租给一位匿名公司,租期为11至15个月。租金结构有所不同,即最低日租金5,300美元,这基本覆盖运营成本,再加上租船期间平均即期市场费率的53%。

 

  周三前,在海岬型即期市场上,巴拿马型船的费率为14,800美元/天,超级极限型船的费率为9,500美元/天。

 

  Gearbulk租用了63,000-dwt新船Bulk Paraguay(建于2016年),租期11个月,日租金为7,700美元。

关键字:
海岬型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