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克森: 海工支援船的订单量下降96%
2016-12-6 14:06:04 来自:贸易风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英国经纪商表示,海工船的订单量将在未来几年内维持较低水平。

 

  克拉克森研究服务公司(Clarkson Research Services)表示,今年海工船的订单量大幅下降,并且订单量将在未来两年内维持较低水平。

 

  这家公司补充说,2016年目前为止,造船厂的新合同下降了96%。

 

  克拉克森研究服务公司(Clarkson Research Services)说:“今年到目前为止,订单活动量非常有限,据报道,只有两份海工支援船订单,这些订单是大西洋航运(Atlantic Navigation)早在6月份签署的。”

 

  除非市场条件改善,否则不会有任何变化。

 

  自2016年年初以来,新船价格持续下跌或维持在相对较低水平,但克拉克森研究服务公司表示,由于缺乏资金,难以评估市场。

 

  克拉克森研究服务公司补充说:“11月初,欧洲和亚洲造船厂的新船价格指南比2015年初平均下降了16%。”

 

  这家经纪商认为,一艘欧洲建造的18,000-bhp 锚泊处理机可耗资4520万美元,目前,3,200-dwt的平台供应船(PSV)则耗资1960万美元。

关键字:
克拉克森 海工支援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