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将一个南部港口80%权益出售给中资公司
2016-12-9 11:04:18 来自:华尔街日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斯里兰卡高级官员表示,负债累累的该国政府周四原则上同意将一个南部海岸深水港80%的权益出售给一家中国国有公司。

 

  根据该协议,招商局港口控股限公司(China Merchants Port Holdings Company Limited, 0144.HK, 简称﹕招商局港口)将以11亿美元收购上述港口权益以及与之毗邻的汉班托特区土地。《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见到了协议副本。

 

  斯里兰卡港口管理局将持有其余20%权益。该国官员表示,预计将在明年1月初完成交易安排。

 

  中国政府曾表示,中国参与斯里兰卡及该地区其他项目意在促进贸易和经济发展。这些项目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所提倡贯穿亚欧的“一带一路”计划的一部分。

关键字:
斯里兰卡 招商局港口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