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海运港口与和记港口信托就葵青货柜码头统筹经营签订协议
2016-12-20 10:46:31 来自: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官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12月19日,中远海运港口有限公司及和记港口信托宣布,香港国际货柜码头有限公司、中远-国际货柜码头(香港)有限公司及亚洲货柜码头有限公司于今天签署统筹经营协议,共同管理及营运香港新界葵青四号、六号、七号、八号及九号码头(“码头组合”)。中远海运集团副总经理黄小文、中远海运港口副主席兼董事总经理张为、和记港口集团有限公司集团董事总经理叶承智等见证了协议的签署。中远海运港口副总经理张达宇与和记港口信托行政总裁严磊辉签署了协定。

 

  根据协议,"码头组合"的日常营运将由一个管理团队负责,此举将在设施调度和人力资源分配等方面发挥最大效益,将有助提升操作效率。同时,此举将加强三家码头整体泊位及堆场策划的灵活性,提升处理能力,更好地满足航运联盟在服务要求上的提升,从而增强码头组合的整体竞争能力。这项前瞻性的合作将有助巩固香港作为区内中转枢纽港的地位。

 

  香港国际货柜码头有限公司于四号、六号、七号及九号码头拥有十二个泊位;中远-国际货柜码头(香港)有限公司及亚洲货柜码头有限公司分别于八号码头东及八号码头西各自拥有两个泊位。

关键字:
中远海运港口 和记港口 葵青货柜码头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