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又一家航运公司宣告倒闭!
2016-12-21 9:08:22 来自:吾爱航运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2016年12月20日,有网友爆料称南京远浩船务有限公司(Tranvast Holdings limited)正式对外宣布倒闭,其员工也被遣送回家。

 

  该公司在今年冬至的前一天宣告倒闭关门,是否真的预示着“winter is coming”?

 

  据悉,南京远浩船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

 

  该公司是以远洋散杂货物运输为主,集国际船舶租赁、海员劳务合作、国际船舶管理、船舶物料供应和投资咨询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远洋运输企业。公司经营范围主要包括亚洲、大洋洲、非洲、欧洲和美洲等世界各国家和地区。

 

  主要经营中国(远东 )→ 印度、巴基斯坦、波斯湾、红海、地中海、黑海、南美和西非的杂货运输,以及印度、伊朗、澳洲、南美、印度尼西亚、黑海→ 中国(远东)的铁矿、煤炭、镍矿、农产品等等的散货运输。

 

  该公司通过自购、合作购置和租赁等方式,最高的时候实际控制运力25艘,约45万DWT。按规模该公司在中国航运界算中大型的船东、OP公司,其主要股东及PIC都是圈内很有经验的从业人员,其背景及执行力一直为业界所褒誉。

 

  据悉,该公司岸基骨干员工35人,他们均来自于所在事业领域的资深或专业人士,外聘员工300余人,在实践过程中,具备优秀的企业管理水平和创新能力。

 

  据传,该公司的倒闭或许是因为其经营策略太激进的缘故:对市场复苏预判太早,高点买船,低价抢货,内部管理有没有跟上,最终导致现金流枯竭。

 

  今年以来,舜天船舶、温州海运等地方国有造船和航运企业纷纷破产;班轮巨头韩进海运危机引发全球集运乃至商品市场震荡。搞得整个航运市场从业人员鹤唳风声,人人闻航运而避恐不及。

关键字:
南京远浩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