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工人8米深船舱中毒 消防部门3小时营救
2016-12-21 9:36:38 来自:泰州电视台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18日晚上6:00左右,市区东风大桥东侧的泰州市永庆船舶有限公司发生一起事故,两名正在船舱内作业的工人突然昏倒,两个小后才被人发现。由于船舱狭小没有灯光,被困工人生死未卜,现场工人立即向消防部门求助。

 

  消防员到场后发现,被困者所在的船舱顶部距离地面较高,救援人员迅速利用升降机登上船顶。他们发现,船舱的入口呈椭圆形,十分狭小,身材偏瘦的救援人员才能进入船舱内部。

 

  据船厂工人介绍,两名被困者昨天下午3点钟进入舱体,进行内部保温施工,本应1小时后换班,然而直到5点钟才有人发现他们没有上来。救援人员到场时,船舱内人员已经被困3个小时左右,生死未卜。现场指挥员立即安排一名消防员进入舱体进行勘察。

 

  由于入口狭小,消防员无法佩戴任何防护工具,进入内部后利用移动电源迅速确定了两名被困人员的位置。经过紧急商议,反复确认安全后,现场指挥员决定,由两名身材较小的消防员首先进入船舱内部。

 

  晚上8:20左右,第一名被困者首先被抬出,消防员迅速利用升降机将他送上岸。8:50分左右,第二名被困者顺利被救出。

 

  两名被困者随即被送往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进行救治,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施救,两人生命体征已经平稳。据初步调查,两人施工的时候,可能由于船舱相对封闭,导致空气含量较低,船舱中可能有化学材料,导致两名工人中毒,继而晕倒。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