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岛海运购买环球航运的 VLCC
2016-12-22 13:57:24 来自:贸易风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环球航运集团(BW Group)出售了一艘老龄VLCC。

  一位发言人证实,苏包文刚(Andreas Sohmen-Pao)领导的集团出售了299,300-dwt BW Ulan。

 

  经纪商认为,这艘由大宇造船(DSME)建造的船价格在2350万美元到2400万美元之间,据信,买家是印度船东七岛海运公司(Seven Islands)。

 

  买卖专家告诉《贸易风》,与以前的交易相比,这个价格似乎表明VLCC价值没有变动。

 

  他们举例称,DHT控股公司在10月份斥资2370万美元从香港鸿宝资源(Agritrade Resources)购买309,300-dwt DHT Chris(建于2001年)。

 

  油轮专业公司七岛海运(Seven Islands)正在升级船队,这将是其船队中唯一的VLCC。

 

  在线交易平台VesselsValue的数据显示,今年,这家公司已购买了两艘中程油轮和几艘苏伊士型船,公司船队中有10艘不同类型的油轮,

 

  船在市场上一年多

 

  一年多以来,环球航运集团(BW Group)一直打算出售BW Ulan,据说有几家知名船东看过船。

 

  几个月前,存储买家对BW Utah及姊妹船300,000-dwt BW Utik(均建于2001年)很感兴趣。环球航运在VLCC领域久负盛名,集团由两大航运家族---挪威本格森集团(Bergesen)与环球航运公司(World-Wide Shipping)于2013年合并而成。

 

  环球航运集团还有11艘VLCC留在其167艘船的船队中,这些船舶服务于原油、成品、天然气、干货及海工业务。

 

  根据VesselsValue的数据,今年有20艘VLCC易手,交易价值为8.38亿美元。2015年,52艘油轮的交易价值为36亿美元。

关键字:
七岛海运 环球航运 VLCC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