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传"K" Line破产消息,美集物流被告上法庭
2016-12-23 16:02:36 来自:信德海事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川崎汽船(Kawasaki Kisen Kaisha ("K" Line)本文以下简写为Kline)官网22日消息:

 

  网址:http://www.kline.co.jp/en/news/detail/1206630_1997.html

 

  Kline已经于当天向东京地区法院就美集物流(APL Logistics,以下简称APLL)提起民事诉讼申请得到赔偿,理由是“APLL的员工有传播有关Kline的虚假信息并导致Kline受到损失。”

 

  据这份Kline官网的这份公告显示,一些APLL的员工向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向Kline的客户散布了错误的消息(由于Kline有破产的可能性,强烈建议终止向Kline订舱),该消息最终消息得以在全球扩散,以至于Kline的名誉遭到严重的破坏,另外Kline还因退订以及中止订舱等原因还遭受了重大损失。

 

  所以为了恢复社会对其信心以及希望APLL明白其社会责任,Kline决定对APLL提起诉讼。

 

  自从今年9月,韩进海运申请破产保护,大批船舶装载大约140亿美元货物曾滞留于海上,一度给全世界的物流业带来慌乱。诸如此类的不实消息给社会带来的影响可想而知。

 

  10月31日,包括川崎汽船在内的日本3大航运企业(NYK/MOL)已经宣布合并其下的集装箱运输业务。

 

  (本文所述内容事实来源于Kline官网申明,如有不同以该公司官网原申明为准。)

关键字:
KLine 美集物流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