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造船2艘最大散货船第三次推迟交付
2016-12-26 15:22:58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连续推迟交付,再遭砍价,江南造船集团建造的2艘有史以来最大的散货船如今也成了麻烦。

 

  据悉,希腊散货船船东Diana Shipping近日与中国船舶(股票)工业贸易公司(CSTC)及江南造船集团签署协议,再次推迟在江南造船建造的两艘208500载重吨Newcastlemax型散货船交付时间,并修改合同价格,这也是Diana Shipping第三次推迟这2艘新船的交付期。

 

  根据最初的建造合同,这2艘散货船交付期定于2016年第二季度。然而,去年年底,Diana Shipping曾宣布将新船交付期推迟5个月左右,延期至2016年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交付。今年10月,Diana Shipping再次要求推迟交付时间。

 

  按照最新协议内容,这两艘Newcastlemax型散货船“San Francisco”号(船体编号H2548)和“Newport News”号(船体编号H2549)的交付时间将推迟至明年1月4日,每艘新船的价格也将减少100万美元。这2艘散货船之前的合同价格为每艘4870万美元。VesselsValue的数据显示,这2艘新船原计划今年12月交付。

 

  2013年5月,Diana Shipping向江南造船订造这2艘散货船。今年4月8日,江南造船建造的208500吨散货船首制船H2548正式出坞,并于当天下午举行出坞仪式,标志着该船完成了坞内工作,正式下水。该船总长299.99米、型宽50米,型深25米,是江南造船有史以来建造的吨位最大、船型尺寸最大散货船。

 

  据了解,不包括尚未交付的“San Francisco”号和“Newport News”号,Diana Shipping旗下船队目前拥有46艘散货船,包括2艘Newcastlemax型、14艘好望角型、3艘超巴拿马型、4艘Kamsarmax型和23艘巴拿马型散货船,总载重量为520万载重吨,平均船龄8.2年。

关键字:
江南造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