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不过圣诞,这家航运集团关上了大门!
2016-12-26 10:35:29 来自:信德海事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Flinter 旗下Flinterstar2015年10月在北海与一艘LNG船碰撞后处于半沉状态

 

  10月份的时候,我们在《银行业风声鹤唳! 37条船的船东被断奶,破产潮真来了》一文中报道。 荷兰十大航运公司之一,主要经营多用途船舶(multipurpose)的Flinter Group被其主要债权银行—荷兰商业银行ING Bank通知“断奶”,命悬一线,该公司随后便向法院申请破产管理,并向法院提出了暂停向债权人付款申请。 Flinter在其官方声明中表示,其与ING融资谈判谈崩,ING向其明确表示将不会对该公司旗下自有的9艘船舶(根据该公司官网显示,之前总共运营着37艘船舶)进行再融资资助。 随后,鹿特丹的一家法院批准公司暂停付款。但是11月份,据贸易风报道,法院指定的管理员要求鹿特丹地方法院撤销暂停付款,并宣布Flinter集团旗下大部分公司破产。 根据Flinter给股东们发出的通知得知, Flinter原本光在10月初就有一笔大约为4500万欧元(约合4900万美元)的到期债务需要偿还. 显然,在暂停付款申请被撤销后,9艘自有船只被推上了拍卖台。 就在前几天,丹麦知名的重大件运输公司Thorco Shipping以4270万美金的价格一下打包拍走上述9艘船舶。

 

  截图来自于24日晚

  

 

  在该集团的facebook官方账号23日更新消息,“今天下午我们关上了我们在巴轮德勒克公司大门,轻轻的我走了,不带走一片云彩。好在我们还能最后在一起举行一次圣诞party,还能最后好好的喝一场,但这所有的一切都将是最后一次。有一种怪怪的感觉,感谢近两个多月来各方对我们的支持,2017,寻找我们新的机遇。 这将是我们最后一条更新,祝大家一切顺利!”

  

 

  其实在ING今年10月份决定停止延长付款期限后,Flinter曾建议通过售卖这九艘船舶回笼资金,但是ING明显不那么有耐心的拒绝了这个提议,其更希望将这9条船舶拍卖掉。 Flinter在其官方网站申明中表示,“我们对于发生的这一切感到非常的悲伤,造成目前这个局面对谁都不好,不管是对我们岸上工作人员、船上海员、以及多年来给予我们支持的合作伙伴以及供应商等,将船舶拍卖,银行本身也可能会面临数百万欧元的损失。” Flinter总部位于荷兰 巴伦德雷赫特,从1989年开始运营,是荷兰的十大航运公司之一,主要经营着大约30多艘的11000DWT以下的多用途船舶,主要经营欧洲一些短途航线以及跨大西洋航线。

  

关键字:
LNG船 Flinter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