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亿美元!现代重工获亚洲最大FSRU订单
2016-12-28 13:57:20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现代重工日前终于从印度获得了一份大合同,为印度卡纳塔克邦(Karnataka)的LNG终端建造亚洲最大的LNG浮式储存再气化装置(LNG FSRU),合同总价值约10.5亿美元。

 

  据悉,这艘FSRU由印度的Fox Petroleum投资。现代重工击败国内的竞争对手三星重工和大宇造船,最终获得这份价值10.5亿美元的FSRU建造合同。该项目预计在2018年交付。

 

  韩国三大船企有兴趣为Fox石油公司的Karnataka液化天然气浮式储存再气化(LNG FSRU)项目提供FSRU装置,这个计划投资10亿多美元的项目位于印度西海岸海上。

 

  据了解,Fox Petroleum打算投资新建一座33万立方米FSRU,远大于之前订造的创纪录的26.3万立方米装置。

 

  该项目预算10.5亿美元,包括FSRU装置,陆上设施的设计、采购和施工合同以及海上LNG加气站。

 

  据Fox Petroleum公司介绍,该码头位于印度卡纳塔克邦的卡沃尔,将是卡沃尔的第二大繁忙港口,将永久系泊在40米水深,将处理印度大约35%的LNG货物,LNG储存能力达33万立方米,能在装载和卸载货物时保持稳定的吃水。

关键字:
现代重工 FSRU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