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航运业经历145年来最大的危机
2017-1-5 9:23:18 来自:商务部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德国《商报》网站3日报道,德国航运业正遭受145年最大危机,银行已无法获得多年前发放贷款的利息和本金,10年不到的船就被拆除,旧船不及同等重量废钢价值。

 

  364家德国航运公司的大多数船队不超过4艘,仅有3%航运企业拥有超过50艘货船的船队,且几乎所有航运公司都向大船运公司出租自己的货船。德国典型的船运公司为小型家族企业,不具有未来竞争力,缺乏资金储备和融资途径。

 

  几年前,一艘中大型集装箱货轮日租金为2.5万美元,现在则仅为4000美元。约400艘德国管理的商船被出售或拆除。据德国船主协会数据,德国商船数量已下降四分之一。

关键字:
德国航运业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