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么自信!以星航运不结盟也照样精彩
2017-1-6 10:43:17 来自:中国海事服务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分析师曾表示,不属于任何一家全球航运联盟的以星航运,迟早会加入到整合的行列中。但以星航运发言人否认了出售传闻,以星航运表示在“为客户提供几十年的全球班轮服务”之后,“没有任何意图停止”。

 

  以星航运近日宣布,在北大西洋航线上与THE Alliance签订合作服务协议之后,自明年4月开始,将对其跨太平洋服务进行“独立”重组。

 

  以星航运首席执行官Rafi Danieli表示,在班轮市场三大联盟正式开始运作时,作为三大联盟的外部成员,以星航运将以“灵活的伙伴关系方式”进行生存。

 

  根据Alphaliner相关数据,截至2016年底,以星航运现有运力为30.52万TEU,占全球市场份额的1.5%,排名全球第16位。而在排名前16位的班轮公司中,以星航运与以区域航线为主的太平船务是唯二两家没有加入联盟的公司。

 

  因此,明年4月起,以星航运将作为独立运营商,在泛太平洋航线提供新的服务。以星航运将在亚洲和太平洋西北部之间推出一条新的循环航线,将在美国和加拿大设置多个内陆目的地,代替现有的NP服务。此外,通过巴拿马运河的从亚洲到美国东海岸的全水路服务也将被升级。与此同时,以星Zom Seven Stars服务将在冬季过去之后全面恢复运营。

 

  除了之前宣布的升级跨大西洋航线网络,以星航运最近还证实,将在该网络中添加在意大利、法国和土耳其的港口挂靠,以提升至美国东海岸的航行时间。此外,亚洲至地中海东部和黑海的航线也将被重组到新的服务当中。

 

  而在宣布全球航线调整后两周,以星航运又宣布从12月31日起,退出泛太平洋运价稳定协议组织(TSA)。

 

  对于重整航线服务网络,RafiDanieli表示:“作为一家独立的运营商,我们已经创建了一个智能且高效的服务网络,为顾客提供稳定可靠的服务。以星航运是全球贸易中重要的组成成员,一直以来我们同各大航运公司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航线重组有益于加强我们在市场中的地位。”

 

  而在宣布全球航线调整后两周,以星航运又宣布从12月31日起,退出泛太平洋运价稳定协议组织(TSA),对此,该公司未给出明确原因。

 

  此前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以星航运正寻求出售其全球班轮运输网络,以更好专注于地中海区域航线运营。“ZIM目前正在市场上极力推销自己,其投资人正在全世界努力介绍并兜售,以期望引起其他航运巨头以及投资者的兴趣。”,“目前ZIM期望将公司分割成两部分,国际航线部分期望能得以卖掉,而最终保留几艘船舶运营地中海航线。”

 

  而分析师也表示,不属于任何一家全球航运联盟的以星航运,迟早会加入到整合的行列中。但以星航运发言人否认了出售传闻,以星航运表示在“为客户提供几十年的全球班轮服务”之后,“没有任何意图停止”。

 

  著名航运咨询机构首席执行官Lars Jensen也表示,因为ZIM旗下所有的船舶都被禁止挂靠任何阿拉伯港口,所以ZIM不大可能被任何联盟所接受。在这样的情况下,要么你能快速成长与这些“大块头”竞争抗衡(而这显然不大实际),要么你就变小,专注于某方面的特长,专注于地中海,这也符合以色列的国家战略意义。

关键字:
以星航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