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好望角型散货船今晨吴淞口碰撞!一船受损严重!
2017-1-10 10:28:07 来自:中国海事服务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中国海事服务网

  

中国海事服务网

  据网友爆料“今晨0320两条CAPE Stella cherise和SPARTACUS出港船在长江口相碰,其中一条机舱进水,有沉没危险。救助船刚过去了,吴凇口交管今晨很忙。据说STELLA CHERISE五舱和机舱进水,机舱进水5米。快过年了,航行安全最重要!”(前两张图片为网友提供)

  

中国海事服务网

  

中国海事服务网

  通过船讯网查询“Stella cherise”显示状态为失控,目前周围有“HUJIU18”“HAIGANG28”"HAIGANG21""DONGHGAIJIU102"四艘救助船舶,应该是伤的不轻。而“SPARTACUS”周围并没有救助船舶,显示状态是锚泊。

关键字:
好望角型 吴淞口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