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弃船员】“这是人类的耻辱!”检查官怒了!
2017-1-17 17:49:39 来自:航海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了解,悬挂巴拿马旗由土耳其船东拥有的货轮Seahonest的17名船员被遗弃阿尔及尔港已经有7个月,船员没有获得工资和供应品。

 

  国际运输工人联合会(ITF)检查官Mohamed Arrachedi已经向船东和船旗国发出要求,解决17名海员被遗弃在阿尔及利亚的问题。

 

  检查官Arrachedi愤懑地说:“船员们已经到了绝境,不排除因无助而自杀的可能。而公司就这么袖手旁观,继续操作着别的船只经营着他们的业务,等着船员们彻底失望而不带分文地离去。这是人类的耻辱!”

  

 

  这17名船员中除2名土耳其人以外,其余均为印度籍。

 

  船员们致信ITF,表示他们已经疲惫、紧张、焦虑和近乎绝望,渴望着问题早日获得解决,只想尽快回家。

 

  目前这些船员完全是因为ITF、阿尔及利亚航运工会、阿尔及尔港口当局以及印度和土耳其大使馆的食品供给和人道主义救济才不至于饿肚子的。

 

  ITF告诫该船的船东和船旗国必须尽快采取措施解决这些被遗弃船员的问题。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