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46亿美元欺诈 知名船厂负责人获刑10年
2017-1-19 16:31:01 来自:航海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韩联社报道,风雨飘摇的大宇造船和海洋工程(DSME)的前任负责人Ko Jae-ho因会计欺诈被首尔一下级法院判处入狱10年的刑期。

 

  首尔中央地区法院调查发现,2012年至2015年任职DSME主席和首席执行官的Ko Jae-ho在2013年和2014年通过改动财务账目和数据以膨胀资产,以及通过伪造财务报表获取贷款。(2012年,此人就曾因财务欺诈被羁押,但法院因证据不足而释放了他。)

  

 

  此外,DSME前副主席也因卷入此案被判7年监禁。

 

  去年7月,Ko Jae-ho被传唤协助对大宇造船的财务调查。随后,他被指控参与了价值5.4万亿韩元(约合46亿美元)的财务欺诈。

 

  就在本次判决的1天前,自2015年5月担任DSME主席和首席执行官的Jung Sung-leep被检察官提堂审讯。之前曾有报道指出他在2015年漏报的1200亿韩元的业务亏损。

 

  据悉,在通过欺诈行为换来更高评级的背景下,DSME在2013年至2015年获得了大约21万亿韩元的巨额贷款。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