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ilah Resources Ltd (ASX:HAV) Portia 金矿最新进展
2017-1-24 10:36:13 来自:亚洲财经新闻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 2017年1月23日, AEST (ABN Newswire) - Havilah Resources Limited (HAV.AX) 欣然报告,公司已获得开采Portia矿场南部和北部延伸带的批文,将即刻与其采矿合作伙伴Consolidated Mining and Civil Pty Ltd ("CMC公司") 按照双方签署的谅解备忘录(MOU)开始Portia南部120米的开采,将矿场的寿命再延长至少12个月。

 

  新闻要点:

 

  - 已获批准开采Portia矿场南部和北部延伸带。

 

  - 矿坑壁南部延伸带刻槽取样的结果显示有56米长的、金含量为每吨7.1克的矿段。

 

  - 目前在从矿坑底部开采腐岩带金矿石,以保持加工持续不断。

 

  - 正在完善加工设施以提高矿石产量。

 

  南矿坑壁的沟堑取样结果显示有一个较宽的金矿化品位相对高的地带,见矿56米,金含量为每吨7.1克,证实了附近的高品位钻探结果。

 

  在南矿坑有新的矿石可采之前,将按需继续开采这些腐岩带以保持天然原矿的矿石储量和金的产量。

 

  近期的重点是利用购买的第二台矿石筛增加矿石产出量和金产量。目前这台矿石筛正在CMC布罗肯山(Broken Hill)的工程车间里接受改造,以适合Portia的腐岩带物料。预计二月中旬可以投入试运行,从而达到每小时100吨的产量目标。

 

  Havilah的董事总经理 Chris Giles 表示:

 

  "我们通过第一个在露天矿南壁的刻槽取样的机会,发现了一些非常有开采价值的高品位金矿,宽度可观,证实了附近的高品位钻探结果。”

 

  “凭借我们迄今为止的采矿和加工经验,加上我们在南部延伸带的钻探结果,让我们毋庸置疑地相信,这些金矿品位将最终反映在我们的金矿回收中。”

 

  “好消息是,我们有足量的腐岩带金矿石可供开采,矿石也将在可预见的未来满足加工厂的需求。”

 

  “我们现在的工作重点是增加金矿产量。我们的方案是,在CMC的协助下,采用新的矿石筛,并且改善加工设备。”

 

  请点击以下链接浏览图表:

 

http://abnnewswire.net/lnk/89421XS5

 

  关于 Havilah Resources Ltd

  

 
Havilah Resources Ltd(ASX:HAV) 已在南澳东北部的Portia成功地筹资并开发其第一处金矿,此金矿为高利运营,带来稳定的现金流。公司计划继续开发两处铜-金矿,将有潜力为每年初始产量不少于34,000吨的铜和105,000盎司的金做出贡献。公司拥有的符合JORC规范的超过90万吨的铜和240万盎司的金储备为这一计划奠定了基础。

关键字:
Havilah Resources Ltd (ASX:HAV) Portia 金矿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