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anos拟出售其唯一一艘中国建造的船
2017-1-24 10:28:56 来自:贸易风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希腊Livanos集团控制的Sun Enterprises将出售其唯一一艘中国建造的船。

 

  本周,Sun Enterprises旗下由澄西建造的53,000-dwt散货船Tubarao(2007年建成)将在中国卸载铝土矿货物,之后买家即可开始看船。

 

  这艘船的价格很可能在650万到700万美元之间。

 

  Sun Enterprises公司拥有一支多元化的船队,船队有16艘油轮,平均船龄为8年。公司船队中的六艘散货船的平均船龄为12年。另外,该公司有一艘VLCC由现代重工(HHI)承建,安排于明年交付。

 

  除了Tubarao外,其它的散货船都在日本造船厂建造。这些船都是巴拿马型船,建于2002年至2006年,在这段时期船很可能赢利,直至2008年市场崩溃。

 

  去年9月,市场报告显示,Sun Enterprises即将在现代重工(HHI)订造四艘阿芙拉型油轮。应该是两艘船的订单,有两艘备选油轮。这些船或在2018年交付,每艘船的造价为4700万美元。

 

  然而,交易没有得到证实,希腊船东拒绝对交易置评。

关键字:
Livanos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