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罗为6艘新造搜救船提供MTU发动机
2017-1-25 14:26:52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将为6艘新造搜救船供应MTU。据悉,这6艘新船将由达门船厂为土耳其海岸警卫队建造。

 

  荷兰达门船厂已接获位于土耳其安卡拉的国际移民组织(IOM)的合同,建造这批新船。每艘船将配备2台8汽缸MTU 8V 2000 M84L发动机,执行搜救任务时的最高航速可达33节。欧盟将为该项目提供资金支援,交付后这批新船将用于在土耳其海岸执行对来自危机地区的难民和移民进行搜救作业,设计具有自扶正能力。如果船只发生倾覆,MTU发动机也能在极端状况继续保持运行,即使纵向轴线发生360°垂直翻滚。

 

  6艘新船将由达门位于土耳其安塔利亚的船厂建造,预计首艘船将于2017年5月交付,剩余新船将于2017年底前完成交付。新船设计可作为救生艇使用,采用铝制船体,基于达门斧型船首技术。

 

  MTU船舶与政府业务负责人Knut Müller介绍说,我们的发动机专门设计用于此类恶劣的运营环境,包括倾覆。发动机配备了专门的装置,能确保具有足够的燃油和润滑油保护发动机。

 

  该薄板面板生产线计划于2017年夏季开始安装。

关键字:
搜救船 MTU发动机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