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渔船在台湾海峡遇险,交通部海空立体救援11名船员脱险
2017-2-7 11:17:18 来自:澎湃新闻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遇险沉没的福建籍渔船“闽龙渔66822”轮。

 

  2017年2月6日15时7分,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接福建搜救中心信息:一艘福建籍渔船“闽龙渔66822”轮在福建厦门东南60海里台湾海峡中部水域,因船体进水即将沉没,11名船员生命受到严重威胁,急需救援。

  

 

  遇险船员被救助直升机的救生员救起。

 

  接到信息后,东海救助局立即启动应急救助预案,协调东海第二救助飞行队救助直升机“B-7310”、“B-7328”前往现场救援,同时安排大马力专业救助船舶“东海救116”轮前往增援。

 

  17时左右,救助直升机“B-7310”和“B-7328”机组人员在现场浪高5米的恶劣海况下,从倾斜90度并下沉的遇险渔船上将11名遇险人员成功救起。

  

 

  被救船员在救助直升机上。

 

  同日,东海救助局接台州搜救中心信息:渔船“浙仑渔07958”轮一渔民手臂断裂急需救助。东海救助局立即派出“东海救102”轮前往救助。截至目前,搜救助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