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员没工资打包走人 船东消失得无影无踪
2017-2-10 14:18:22 来自:航海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报道,一艘名为IOLI的液态沥青运输船2月7日起已出现机舱进水。关于这艘船有奇特的故事:

 

  去年10月起,这艘被遗弃的船舶一直停靠在挪威奥斯陆西南的德拉门港(Drammen)。

 

  船上的菲律宾船员因没有获得薪酬与船东发生了冲突,直至最后打包走人。

 

  目前,当地机构也找不着真正的船东,甚至连一点线索都没有。

  

  该船的机器早已不能运转,也没有可接岸电设施。

 

  在寒冻之下,该船已出现破漏。进入舱室的海水可以由赶来的消防车处理,但遗憾的是已确定造成了一定程度的污染。

 

  资料显示,液态沥青运输船IOLI建造于2009年,长91米,宽14米,载重吨为3370吨。

 

  无可奈何的当局认栽成了倒霉鬼,他们还不知道该如何处置这艘被遗弃的液货船。

  

关键字: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