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手被炸断!!一豪华邮轮海员遇压缩气瓶爆炸身亡
2017-2-10 17:43:55 来自:信德海事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2月8日下午,一艘停靠在新西兰查尔莫斯港港的豪华邮轮EMERALD PRINCESS (为全球第三大邮轮品牌——公主邮轮所有,隶属于全球最大的度假公司嘉年华集团)发生命案。

 

  一名海员在工作中突发意外,遭遇一压缩空气瓶“爆炸”后撞击身亡。

 

  公主邮轮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很悲伤的告诉大家这个不幸的消息,我们Emerald Princess 大家庭的一员在这次事故中遭到了致命的伤害。” 早前有消息透露本次事故的原因为受到某液压部件的撞击所致。 但是随后经过确认,本次事故原因为该船员遭到爆炸的空气瓶撞击后受伤。另外一名游客告诉新西兰当地媒体,听到爆炸后她看到这个空气品正在码头上旋转。

 

  查尔莫斯港海事联盟秘书Phil Adams随后确认了该起事故,我听到一声巨响,马上站起来就看到一根管状的东西正躺在码头上。

  

 

  另外还有更为血腥的报道,数名游客表示,他们还看到了一只被炸断的手臂,但随后被人捡起来放到了一个冰桶里面。数名乘客因此被吓哭。

 

  一位当地居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声音太大了,简直太恐怖了。想象一下这些海员离开家,离开最爱的人在船上工作,每次至少工作9个月,然后就这样的没了,另外他们的同事看到这样的情况,心理恐怕也将非常的难受。真是太可怕了。”

  

 

  后据当地媒体进一步证实,当时这名不幸遇难的海员正在7层甲板上给一艘可充气式小艇充气,而这个气瓶正式用于充气的氮气瓶。

  

 

  后不知什么原因,该气瓶发生了爆炸,后飞了出去撞上了该海员。据称爆炸的声音传到了一英里之外。 目前,公主邮轮方面正在与港口当地警察一起调查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

关键字:
邮轮海员 压缩气瓶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