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级社的★CSAD、★CSAD分别代表什么意思?
2017-2-13 16:09:07 来自:网络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国内船用CSAD表示:

 

  凡船舶的船体(包括设备)与轮机(包括电气设备)经本社批准入级,将根据不同情况授予下列入级符号,入级符号含义见附录海船入级符号与附加标志一览表A:

 

  ★ CSAD

 

  ★ CSAD(★加下划线)

 

  ★ CSMD

 

  ★ CSMD(★加下划线)

 

  ★ CSMD(★CSMD加下划线)

 

  入级符号含义如下:

 

  ★——表示船舶在建造时由本社按照其规范进行设计评审和检验,且符合规范的规定。

 

  ★(加下划线)——表示船体或推进机械和重要用途的辅助机械,在建造时不是由本社按照其规范进行设计评审和检验,其后经本社进行检验认为其符合本社规范的规定。

 

  CSAD——表示船舶的结构与设备完全符合本社规范的规定,且适合于中国水域国内航行。

 

  CSMD——表示船舶推进机械和重要用途的辅助机械的制造、安装符合本社规范的规定,且适合于中国水域国内航行

 

  CSMD(CAMD加下划线)——表示船舶的推进机械和重要用途的辅助机械的建造和安装均不是由本社按照其规范进行审设计评审和检验,但现有船上的机械装置及其布置已由本社按照其规范进行检验和试验,经本社审查认为可以接受。

 

  入级船用CSA表示:

 

  凡船舶的船体(包括设备)与轮机(包括电气设备)经CCS 批准入级,将根据不同情况授予下列入级符号:

 

  ★ CSA,★ CSM

 

  ★ CSA,★ CSM(★加下划线)

 

  ★ CSA(★加下划线),★ CSM(★加下划线)

 

  入级符号含义如下:

 

  ★——表示船舶在建造时,由CCS 按照其规范进行审图和检验,且符合规范的规定。

 

  ★(★加下划线)——表示船体或推进机械和重要用途的辅助机械,在建造时不是由CCS 按照其规范进行审图和检验,其后经CCS 进行检验认为其符合CCS 规范的规定。

 

  CSA——表示船舶的结构与设备完全符合CCS 规范的规定,且适合于无限航区航行。当有航区限制附加标志时,表示适用于该航区航行。

 

  CSM——表示船舶推进机械和重要用途的辅助机械的制造、安装符合CCS 规范的规定,且适合于无限航区航行。当有航区限制附加标志时,表示适用于该航区航行。

 

  CSM(CSM加下划线)——表示船舶的推进机械和重要用途的辅助机械的建造和安装,均不是由CCS 按照其规范进行审图和检验,但现有船上的机械装置及其布置,已由CCS 按照其规范进行检验和试验,经CCS 审查认为可以接受。

关键字:
中国船级社 ★CSAD ★CSAD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