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捕蟹船及六名船员失踪原因成谜
2017-2-14 11:21:03 来自:西雅图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当西雅图捕蟹船“目的地号”(F/V Destination)于2月11日上午在阿拉斯加州海岸附近冰冷刺骨的白令海海水中失踪时,船上的6名船员尚未开始他们的捕捞雪蟹工作。

 

  船主的代理律师迈克尔·巴科特(Michael Barcott)表示,当事件发生时,船员们仍在船上放置了装备,包括用于捕蟹的蟹笼。

 

  巴科特13日上午说:“我们能告诉您的少之又少。我们不想推测。目前海岸警卫队仍在搜寻(这艘船及船上的船员)。我们的思念和祈祷与(船员的家人)同在。这不是渔民的家人想要听到的。”

 

  海岸警卫队发言人布莱恩·戴肯斯(Lt. Brian Dykens)介绍说,98.5英尺长的捕蟹船于11日上午6时15分左右发出了紧急定位信标信号。当渔船发生沉船时,定位信标就会自动发光,向搜救人员发送位置信号。

 

  定位信标的发光位置距离普里比洛夫群岛的圣乔治岛西北方向2英里,志愿者们正在海岸上搜寻与失踪船只相关的物件。

 

  据海岸警卫队报告,2架HC-130型搜救飞机、2架MH-60型“黑鹰”直升机、378英尺长的海岸警卫队缉私快艇“摩根索号”(CGC Morgenthau)、以及2艘好心的渔船“银色浪花号”(Silver Spray)和“白令玫瑰号”(Bering Rose)参与了搜救工作。

 

  搜救人员发现了紧急无线电示位标(EPIRB),并在一个范围内发现了浮标、救生圈和海面浮油。

 

  冬季的白令海是可怕的,且11日的气温冷得足以生成冰冷的海浪,令船甲板上的各类装备表面结出一层冰,增加重量,降低稳定性。

 

  戴肯斯还称,国家气象局(NWS)于11日发布了可能生成冰冷巨浪的天气预警信号。

 

  无论是怎样的原因,似乎都造成了船只迅速沉没。没有任何船员发出无线电呼救信号的报告。

 

  巴科特介绍说,“目的地号”的船主是居住在华州的长期捕蟹人大卫·威尔逊(David R. Wilson)。除了用作捕蟹船之外,这艘船还被用作其他夏季捕捞活动的补给船。

 

  根据海岸警卫队的记录,“目的地号”建于1981年。

 

  巴科特表示,“目的地号”拥有“良好且有经验的船员”,而且“那里可能发生了什么情况还是个谜。”他补充道,威尔逊已经与船员的家属取得了联系,但是船主不愿透露船员的姓名。

  

“目的地号”捕蟹船失踪位置示意图(信息来源:ESRI,图片来源:《西雅图时报》)

  “目的地号”捕蟹船失踪位置示意图(信息来源:ESRI,图片来源:《西雅图时报》)

  

资料图:“目的地号”捕蟹船(图片来源:Salty Dog Maritime)

  资料图:“目的地号”捕蟹船(图片来源:Salty Dog Maritime)

关键字:
西雅图 捕蟹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