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海上保险前景惨淡
2017-2-14 10:26:59 来自:远洋航务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海上保险将面临又一个艰难的年度。2017年,产能过剩和充裕资本迫使运价进一步降低,并可能让获利成为泡影。

 

  Dieter Berg是慕尼黑保险的高级执行经理,同时也是海上保险国际联盟(IUMI)的主席。他对今年的形势预期与去年的如出一辙。他认为,现在的任务在于循环管理。

 

  与此同时,货物堆积仍是一个大问题,2015年天津爆炸事故的余波犹在。

 

  世界经济状况也增加了忧虑,尽管今年的预期稍稍有所好转。俄罗斯和巴西的经济预计将上行,强势的美元也将帮助欧洲和亚洲的出口。

 

  但是,英国脱欧及可能出现的银行业危机和主权危机将增加不稳定因素。同时,保护主义对于全球经济复苏是真正的威胁。Berg说,朝着孤立方向的倒退将是灾难性的。

 

  从好的方面来看,虽然中国经济增速正在放缓,但是“一带一路”合作倡议将会大大促进地区基础建设,继而使港口承保人获得机会。

关键字:
海上保险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