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煤炭市场: 3条船排队等泊创5周新低
2017-2-16 8:50:29 来自:海运圈商务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相关数据,澳大利亚纽卡斯尔港船舶排队数量由上上周6条降至上周日的3条,为近5周内最少。

 

  近7个星期内,每周报告中给出的唯一一次超过10条船的排队数量,即为去年12月份的11条。

 

  接下来的一周排队船舶可能会继续增多,预测月底将会有14条船舶排队等候装货。

 

  截至上周日该码头总计接收了302万吨煤炭,比上上周的326万吨稍稍下降了一点。瓦拉塔港上周煤炭库存量为109万吨,比上上周减少了371000万吨。

 

  过去的一周里肯布拉煤炭码头装载了10万吨煤炭,本月到目前为止总装载量为112350吨。而一月份肯布拉煤炭码头共计装载430904吨煤炭。

 

  上周日共有一条船正在赶过来和一条船在等泊位,与早前一周并无变化,但是该港口库存由上上周的373329吨增加至440085吨。

 

  周一,达令普湾煤炭码头共有18条锚泊船和2条在港装货船,早前一周则有23条锚泊船和2条作业船。

 

  格拉德斯通港口公司周一称该港煤炭码头有一条船在泊位,还有7条在锚地,上周共有2条船在泊位作业和5条船在锚地抛锚等候。

关键字:
澳洲煤炭市场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