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员就业】这样的发达国家还排斥外国海员?!
2017-2-17 9:34:04 来自:航海人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本周三,加拿大政府解决了数十件来自加拿大国际海员公会(SIUC)关于在加拿大水域使用外国海员的诉讼案件。该公会认为这是其成员和加拿大海员的重大胜利。

 

  共有55起来自SIU的案件起诉政府不恰当地签订数千张工作许可给非本国公民,使得航行国内航线的外籍船得以配备船员。加拿大国内运输法总体上是禁止外籍船舶参与沿海运输的,但持有豁免证书的除外。

  

 

  SIU发现这些外籍劳工的时薪低至2.4美元/每小时,低于加拿大最低工资,而且比加拿大海员的市场价明显低得太多。

 

  去年夏天,加拿大政府曾承认为马绍尔群岛籍油轮New England(上图)的船员不合理地签发了11张工作许可。

 

  在本周三达成协议之后,该公会和政府将不再以法律诉讼程序处理余下的案件。

 

  SIU主席James Given表示:“经过18个月的努力,我很高兴地看到政府同意了我们的诉求。我们有信心本次的协议将为加拿大海员带来成百上千的就业机会。”

  

  本次达成和解的协议主要内容包括:

 

  #要求外籍船东必须向加拿大海员公告配员的职位空缺;

 

  #在征询公会的前提下,全面评估关于为航行加拿大国内航线的外籍船只签发“临时外来劳工”证件的政策;

 

  #对于在加拿大水域的外籍船员进行工资调查;等等。

关键字:
加拿大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