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观光船撞上挪威海岸致2游客重伤
2017-2-20 15:18:54 来自:环球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6日报道,一艘满载着11名英国游客的观光船在靠近挪威海岸时突然撞上海岸边坚硬的人造喷泉装置,导致船只倒翻,造成2名游客重伤。

 

  据悉,这批到海岛游览的游客共有22人,分坐2艘船。在游览完景点返回时,2艘船采取了不同的返回路线。其中1艘船取道哈尔斯塔海港北边小镇与人造喷泉装置中间,另1艘则选择绕过人造喷泉装置返回;结果后者不幸撞上坚硬的人造喷泉装置,致使整艘船只倾覆,2名游客重伤。

  

  目击者称,事故发生时船上的游客都穿着救生衣。当地警方迅速抵达事发现场,而由当地医生、心理学家和宗教领袖组成的危机应对小组也即刻出发赶往事发地进行救援。

关键字:
英国 观光船 挪威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