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船东Golden Union收购幸阳建造的海岬型船
2017-2-20 15:52:28 来自:贸易风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希腊船东联合会主席兼Golden Union公司的老板Theodore VeniamisTheodore Veniamis

 

  Theodore Veniamis领导的Golden Union公司购买了一艘在日本建造的10年船龄的海岬型船。

 

  消息人士表示,这家公司以1,570万美元的价格从日本船东正荣汽船株式会社(Shoei Kisen)购入180,000-dwt Shin Zui(建于2007年)。

 

  经纪商认为,此次交易反映了资产价值坚挺。

 

  12月,这艘今治建造的船龄10年的180,000-dwt Bulk Hong Kong(建于2016年)以1,420万美元出售给Berge Bulk。

 

  本月早些时候,Golden Union以1,300万美元收购了114,000-dwt散货船N Buchanan(建于2011年)。

 

  Golden Union列有40艘散货船,还有在中国造船厂建造的七艘巴拿马型新船。

关键字:
希腊船东 幸阳 Golden Union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