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石油管道泄漏事故导致1人死亡
2017-2-20 9:57:44 来自:央视新闻客户端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世界最大石油企业--沙特阿美石油下属石油管道发生泄漏事故,造成一人死亡,另有两人受伤。

  

  据沙特阿美石油官方透露,该管道位于沙特东部省的布盖格油田附近,是沙特东部地区原油运输的主要管道之一,事故发生时工人正在对相关管道进行维护。

  

  沙特阿美石油表示,事故造成大量原油泄漏,但目前现场已经得到控制,事故原因也在调查之中。布盖格油田是沙特最大的油田之一,预估原油储量达到170亿桶。2006年2月,基地组织恐怖分子曾企图对油田发动袭击,尽管袭击被挫败未对石油生产造成实质影响,但国际油价仍在当天大幅上涨。

关键字:
沙特石油管道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