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genborg收购15艘多用途船,其船队实力得以增强
2017-2-23 13:56:51 来自:贸易风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荷兰船东分别从Feederlines公司购买七艘船,从德国Liberty One船舶管理公司购买八艘船。

 

  Wagenborg Shipping为增强船队实力收购了德国船东和荷兰船东的15艘小型冰级多用途船。

 

  该船东从德国公司购买了八艘1A冰级多用途船,共计9,240载重吨,总价约为4,200万欧元(4,460万美元)。

 

  Wagenborg还从荷兰公司Feederlines购买了七艘船龄较老的多用途船。

 

  其中第五艘船,即8,100-dwt Loenerdiep(建于2008年)于2月8日交付,正在Royal Niestern Sander重新喷漆。

 

  姊妹船Lingediep和 Loodiep(均建于2008年)交付后将被更名,船名以Borg为后缀。

 

  这些船配有三个箱形货舱,适合运输林产品和零装货物。

 

  据悉,在另一项交易中,Wagenborg从德国船东Liberty One Shipmanagement获得的多用途船船龄较轻。

 

  其中八艘船在中国南京华泰(Nanjing Huatai)船厂建造,据说,这些船在去年年底出售,每艘船的价格大约为600万欧元。这些船中船龄最老的是9,240-dwt NBP Trader(建于2010年),船龄最轻的是NBP Commander(建于2011年)。

 

  据悉,Liberty One负责管理这些船。Liberty One去年接管了设于Leer的Reederei Buss公司旗下船队的一部分船。

 

  收购这些二手船后,Wagenborg公司拥有超过120艘船,还有一艘新船也即将加入船队,该公司将于4月从Niestern Sander造船厂接收一艘14,200-dwt多用途船。

关键字:
Wagenborg 多用途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