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船国际异地造船交付首制25万吨矿砂船
2017-2-27 10:16:26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2月23日,广船国际为香港恒厚实业有限公司建造的首制25万吨矿砂船“HOUHENG 5”号在舟山长宏国际签字交付。广船国际副总经理周旭辉出席仪式并签署交接船文件。

 

  广船国际舟山项目组团于2015年远赴舟山开展这两艘船的异地建造工作。在该型的建造过程中,项目组中涌现了一批踏实肯干的优秀员工。如轮机质检李凤凯,技术中心尉贺蕾等一批员工通过两年多的锻炼,工作能力进步很大,既能上桌谈判,又能动手干活,是在“实战”中锻炼出来的“野战军”。

 

  据了解,“HOUHENG 5”将于2月25日将离开码头首航新加坡,姊妹船“HOUHENG 6”也将于近期达到交船状态。两船顺利交付后,舟山项目组将完成公司交给的任务,载誉而归。

关键字:
广船国际 矿砂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